温泉的奇遇(上)

"恩...真是一个好天气呢..."唯世把手放在脑后.稍稍伸了个懒腰..."走吧.蓓诺.我们去旅馆登记吧."说罢便想牵起蓓诺的手.

蓓诺的脸上闪过一丝红晕.甜甜的应了一声.正准备挽过唯世的手.可是璃茉很不看场合的打断了两人的SWEET.

"要亲热给我滚回去亲热,这次是集体旅游.不是你们两个人的蜜月"寒冷的表情...让唯世怒火冲心.

"璃茉.你别太过分了...你看蓓诺都快哭了"唯世忍不住破口大骂.

"是啊...我太过分了呢..我真的太过分了"不止表情寒冷,连语气都能把人打至冰底.

"走吧.弥耶...我们去..."愣...

脚底就像灌了铅...走不动...好重好重...

旅馆前面有一个粉红色的身影在等待.在树阴下有点显的很孤单.那个身影对她来说,太熟悉了."亚.."刚想说什么的璃茉话语立刻被弥耶打断了.

"啊.是小亚梦啊.亚梦..."弥耶朝亚梦跑去.

"扼..."刚想说什么的亚梦.立刻被静韵护在身后.

"她不是亚梦...你们认错了."

"不可能的.你是静韵对不对,她就是亚梦对不对.不然的话你让开让她自己说"璃茉指着亚梦说. 

"我不是亚梦...她也不是静韵"亚梦慢慢说出口.

一阵可怕的安静.....

"亚梦..."唯世淡语.这个女孩子.怎么感觉.很熟悉....

"你好..."唯世走上前把手递到亚梦面前. 

"你好...."刚想上前说什么的亚梦.不小心被脚下的石头一拌.整个人重心不稳的朝后面摔去.

"亚梦."静韵叫出了声.但很快由后悔的捂住了嘴巴.刚才才说她不是亚梦.现在说的话等于反驳了刚才的话.

"亚梦..."这次喊的人不是静韵.而是唯世.

为什么...明明自己不认识她.却想保护她.明明自己喜欢的人是蓓诺.可是看到这个女孩子自己的心跳却莫名其妙的增加.为什么自己会知道她的名字....

将她抱在怀里.两人一起向后跌去.

唯世竟有一丝恍惚.闭上眼睛,享受着亚梦独有的香味.两人跌在地上的一刻.两人的嘴唇有着轻微的摩擦.这一切都被蓓诺看到了.

蓓诺生气的把两个人分开.怒气的指着亚梦的鼻子.你这只狐狸,离我的未婚夫远一点.

"你这是什么语气."静韵生气的一打响指.蓓诺的脸上多了一条痕迹.有血迹渗出.

唯世呆呆的看着亚梦竟没有去理睬蓓诺.一只黑色的小雀飞到了静韵的肩上.静韵沟起了嘴角."做的不错...你听着.伤害我妹妹的人我会加倍把伤痛还给你"

"亚梦..."唯世淡语.脸上多了一抹红晕.记忆中有个女生...越来越清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63286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