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夜的人偶

"亚梦.你在这里干什么呢..."唯世突然推门而入.让风彦小小的吃了一惊. 

"亚梦,跟我回"空"了.不可以待在这里了"唯世残忍的把亚梦往自己的怀里一扔.不惊皱皱眉头,这是什么打扮.打扮成这样,为了什么,给别人看吗.除了自己以外人吗.... 

"呜....唯世...很疼.."亚梦已经快要哭出来了.眼泪凝华在了瞳孔旁.在忍耐... 

"唯世,你不要这样.衣服是我给她的,你不要动粗...她会很痛的..." 

"她痛又不是你的事情,不要管闲事"自己的语言根本 不用多想.自己就说了出来. 

强行把她拉倒自己的寝室.关起了门栏. 

他现在只想把她身上的那一抹烂衣服撕碎.让他看看有没有什么不干净的地方. 

"唯世..很痛...不要"萎缩成球型.以便保护自己的衣服不被扯烂.可是她根本敌不过唯世的大力.萎缩着...痛哭着...恐惧着.... 

唯世就是这样,一生气起来压根就忘记理智两字怎么写.以自己的力量.亚梦的上衣已经撕的支离破碎.上身仅仅只剩下了一衣红色的肚兜(粽子知识:在古代,未婚女孩都会佩带着肚兜)唯世的手紧紧捉着吊带不愿意放手. 

不知道为什么...亚梦的手突然一松劲.眼泪突然掉了下来... 

"为什么哭...和我在一起就那么另人难忍吗."慢慢的暗下了脸.手上又加重了力道. 

"没有...没有..我从来没有都没有那么想过..." 

"那就不要说话了...求求你...做我一夜的人偶吧"似乎带着点企求.又带着不容抗拒的威信. 

"一夜的人偶是指..."没有反映过来的亚梦明显不知情. 

"不要问..."慢慢的将红唇靠近,脸一偏,更加有利于舌头的深入,探索里面的芳香.亚梦...你是不是含着全世界最甜的糖果呢,让人陶醉呢...这是那次庙会后,自己第一次大胆的行为. 

卸去了肚兜...压在了可人儿的身上.哪怕是一夜...让她(他)任性一次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63286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