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具有勇气的魔法...那是不可能..的..."已经无力在伪装自己的外壳.晶莹的液体.从脸旁滑过.慢慢的萎缩,萎缩成了球型.不...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那种样子..哪怕是这样.只要不被别人看到自己软弱的证明...眼泪...就可以了... 

"啪"随着声音的传出.流入的是一阵阵的喘息"呼...这个...送给你.."手中的四叶草..还流着清晨的露水. 

自己沮丧了多久.根本不知道.看着对面的女孩子为自己所做的事情...根本无法去理解. 

"为什么.你没有必要那么做的"微微的皱眉.看着亚梦的小腿.被荆棘刮的一道道伤痕.自己的心也开始莫名其妙的疼了起来.

"不是没有必要的."慢慢的蹲下身子.将璃茉环入自己的怀抱中间,将脸靠在她的鼻梁上"真的不是没有必要的.其实我出世不久后,母亲就去世了,因为自己的羞涩我很后悔自己没有和母亲说好多好多的话.在那个时候,母亲和我说了四叶草的魔法.即使不能完成那个魔法.以后也一定要成为某个人的支柱.这是我的诺言,是我的承诺..." 

"只是那样吗?只是因为这样...你就帮我去找吗"或许...亚梦母亲的话语,还透露着另一种意思吧.漫漫的将头埋入她的怀里.或许.亚梦的母亲相信,亚梦不管在什么情况下,都一定能成为某人的支柱吧... 

就像自己...她就是她...唯一的支柱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63286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