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叶草的魔法 (上)

"母亲,我想去看皮影和戏剧可以吗?"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,可是欲望促使着自己去询问. 

"不可以,璃茉.你忘记了上次去看戏结果遭受绑架了吗.这次绝对不可以,要看戏叫太监丫头她们演.你不用出去了" 

"....知道了.母亲.我会待在寝宫里的"璃茉的无奈,可是早已无法用表情和语言来表示.在那一年被绑架的同时,心早已被冰冷包围... 

"知道就好了...."留下句话,便去参会(参加皇厅早会)了. 

"哎,今天又是这样吗...我一点勇气都没有...如果有能赐予我勇气的魔法..." 

"有的哦..."甜甜的声音..从窗拦传入 

"谁.."敏感的回头.没有丫头在身边,怕当年的残局再次发生在自己身上. 

"你好..哦..."亚梦从窗口掉了近来. 

"是你啊...有什么事情找我么"冰冷的脸,冰冷的话语.她一来唯世就舍不得让他离身,可是为什么会在这里,虽然想,可是她不会说出来. 

"外面的花圃是你的吗,很漂亮的薄雪草呢"亚梦微微一笑 

"是又怎么样."微微的软化了语言 

"璃茉.你为什么要伪装自己呢"还是微笑,抚摩着花瓣. 

"哎.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"微微吃惊 

"他告诉我的哦"还是抚摩着花瓣.微笑

"唯世吗?" 

"不.是她,薄雪草告诉我的"终于转头对她微笑 

"怎么可能.....?能和我栽培的花朵交谈" 

"能照顾出那么美丽的花朵的女孩子.一定是投入了很多感情呢.薄雪草的花语.好象是珍贵的回忆或美丽时刻呢...你一定是投入了很多感情吧.你爱看搞笑剧场对吗?" 微笑

"为什么.为什么你知道"脸霎时间通红,她谁也没告诉啊,她真的会和花朵动物说话吗. 

"需要我告诉你吗." 

"恩?" 

"具有勇气的魔法...."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63286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