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姐姐大人架到 (上)

"呼..呼..终于到了"粉色的短法,栗子颜色的的瞳孔(琥珀和栗子色比较像) 

"呜哇...小梦.姐姐找你好久了.可是...可是..."抬头望着皇宫."这么大,我要怎么找啊..."惊天的叫声,惊动了在树上休息的人. 

"喂,你打扰到我睡觉了,笨蛋.." 

"什么...叫我笨蛋...?"静韵虽然人长的很可爱...可白痴却是死穴.

"你...你这个家伙.对了,你可以到皇宫里面吗" 

"恩?如果可以呢"有人从树上掉了下来,修长的身形.青色的碎发.还有腰间那颗.带有中国结的玛瑙宝石. 

"说,我的妹妹在哪里?"眼睛里已经喷火了 

"嘛..别那么生气,你妹妹吗?"想起那粉色长发的影子,不禁微笑,看来除了唯世,连自己也很在意她呢. 

"在"空"那里和三皇子游戏呢" 

 和三皇子...游戏? 

种种恐怖放映在了静韵的脑子了. 

"呜哇..我的妹妹.我的妹妹失贞了,这个三皇子,我不会原谅你的"(你是小孩子吗) 

经过跋山涉水....(此处省略) 另一个方面. 

唯世刚刚想起身,却感觉起不来,原来亚梦在自己怀里睡着了. 

在阳光下.女孩子打着小小的鼾声.反而突出了可爱. 
漫漫看的入了迷.情不自禁的她搂的更加紧.轻轻的拍着她的背,让她躺在自己的床上.为她盖上被子,侧躺在她边上,享受着她独有的香味. 

"唯世.你...."空海刚好近来看唯世为什么没参加皇宫的早会,昨天的庙会也提早回去了,所以来看看.可是却看到.... 

"嘘.小声一点,她还在睡觉"温柔的摸着亚梦的头.完全不在意空海(空海:也就是说我被无视了) 

"wait...亚梦终于找到你了"静韵顶着一头狼籍,找到了亚梦(绘疏:wait是我专用的) 可是没想到,好不容易找到的妹妹,却和另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孩子睡在一起.(唯世16岁) 

火气在爆发.爆发....暴风雨前的宁静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63286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