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睁开的瞳孔,华丽的装饰.身上盖着一薄被子.但是她并不喜欢这样的奢侈的作风.很想下床走走.却发现自己的和服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换掉了. 

"咚"随着门的推开,唯世走了进来. 

"醒了吗,身体好点了吗..需不需要找大夫来看看"原来是琥珀色的瞳孔吗. 

"呜"只是摇头..对于陌生人她只能那么对待吗..... 

算了,也许她还很累吧.再让她休息一会吧...唯世正想起步离开.衣角却被死死的拉住. 

回首,看着女孩子的脸膀.他不禁很想笑. 

她看着他.应该说什么呢....那个...衣服.. 

这个女孩子的声音好象铃铛呢... 

"我请丫头帮你换的.."还在当心这个吗.这个一般人都能想到吧."那你在睡会吧.有什么事情叫我好吗"抚摩着她的头,他突然很想笑自己.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哄着她呢.就像..... 

"那个....我肚子饿了.如果..." 

"如果..."唯世惊恐,她想说什么呢.... 

" 如果你给我一顿饭吃,我会很高兴的 "说出的话语和年龄搭不上边,仔细一看.她大概有15.16岁左右(粽子知识:古代到这个年龄差不多可以嫁人了)可是说出的话就像7.8岁的孩童一般. 
 
"饿...好..你等等"唯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怎么会这么听话,大概是想赔偿昨天的那个吻吧.昨天那个是自己的初吻啊...这个女孩也一定是..... 

"谢谢你,我很高兴哦"说完便在唯世的脸颊亲了一下. 

磅...唯世的脑门上就像彗星撞地球一般.她做了什么.... 

"不可以吗...姐姐说,亲吻脸夹是代表着和善,喜欢和高兴的证明呢.你讨厌亚梦吗.呜...." 

 "怎..怎会..我不讨厌你的"唯世难得的结巴. 原来叫亚梦吗..这个女孩子.. 

也许这个女孩子会成为唯一牵动自己心弦的孩子吧,也许不是也许.而是一定吧. 

缓缓解下腰间的带有琥珀色宝石的中国结.(粽子提醒:大家还记的吗.空海的翡翠.也就是说唯世的琥珀,几斗的是玛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63286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