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.空海.带弥耶出去玩吧.今天是难得的七夕庙会的说."栗色的发丝,迎着阳光的普照.更加可以显现出女孩子的阳光气质.拉着男生的手,不住的摇晃.最近皇宫里招亲,管的很严格.如果想出宫,就只能拜托空海了. 

"弥耶,你是知道的,最近山吹家向我家逼亲,我逃都来不及了.父皇肯定不会让我和你单独出去吧"空海貌似很伤脑筋,努力用手托了托脑袋. 

"那,弥耶,我认输了好不好,我把这个给你.饶了我吧"翠绿 的翡翠.打着小小的平安结.这是皇家对自己家族淮妻子的认可.(粽子小知识:各位知道吗.平安结在古代有保佑自己的另一半的意思) 

可是迷迷糊糊的弥耶却浑然不知道.见很漂亮就收下了. 

"咳.二哥.小堂妹.今天的七夕庙会要去吗"不知道是感觉到打扰了气氛还是不好意思.唯世尴尬的咳了两声.目光落在了翡翠上.谈谈的微笑. 

"呀,真的"弥耶飞到了唯世的面前手舞足蹈的动起来. 

"弥耶.你现在的举动和笨蛋一样"璃茉从唯世后面走了出来. 

"呦.大堂妹也来了啊"空海把手放在璃茉的头上.搞乱. 

"呜..今天的刚弄的头发,全乱了...." 

"哎.老爸允许了吗"空害的表情好有趣.为什么只听唯世的.... 

不过算了.今晚可以出去了..... 

"空海这个章鱼丸好好吃啊.这个德国烤肠和煎饼也不错.等会再去买糖栗子和苹果糖还有棉花糖....." 

"弥耶,你还要吃吗.我的荷包啊"空海欲哭无泪 

"当然要..." 

"呵呵...你们两人呆会吧,我去小溪边散个步"看着两人的吵闹.唯世主动让出了空间.(粽子话外音:璃茉?她去看小都的七夕搞笑剧场了) 

小溪边的泥土还混着青草的味道.唯世闭上眼睛享受着一切

不知道为什么,闭上眼睛享受片刻后,竟感觉到身上有什么东西压在了身上. 

睁开双眼.什么都没有变.只是身上多了一个女孩子,穿着樱花花纹的和服.淡米色做底.淡粉色的齐肩长发.嫩白色的皮肤.樱花色的嘴唇.看不到瞳孔的色泽. 

"呜,这个女孩子好轻.几乎没重量呢"唯世慢慢的将嘴唇靠近.吻合在了女生的唇上. 

"呜."女生虽然没醒.但却因为嘴里的骚动微微皱了眉头. 

饿...自己做了什么.唯世反映回来的时候.已经满脸通红.虽然脸很红,但是却不后悔,为什么呢?自己也说不上来.好像....有糖果的味道呢...很甜.... 

不能丢下她.带她回皇宫把.想法出来的时候连自己都吓了一跳.不知道为什么...也许...永远都没必要知道把...
自己心的方向... 

轉自~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z=510536375&ct=335544320&lm=0&sc=0&rn=30&tn=baiduPostBrowser&word=%CE%A8%C3%CE&pn=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63286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